奎诺

感谢每一个愿意关注我的小可爱!

惊!一变态在门外,该女子竟这样做

又名:《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》

大家图个乐就行ʚ(◜𖥦◝ )ɞ

粗体字纯属娱乐(^_^;)

可接受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热。



  正午的太阳正处于鼎盛之时,一轮盏红的圆正立于天间,斜阳泻进屋内。脖颈间汗渍渍的,一呼一吸间的空气似乎也染上热气,窗外的蝉鸣在此时似乎也不过如此。


  她只是在椅上轻轻扇动绣有清明上河图(?)的蒲扇,突然发现有一个男人站在窗户边徘徊。“糟糕,有变态!”她这么想着,本就燥热的心可谓火上浇油。


  (举起一只手臂,挠了挠带有十米长腋毛的胳肢窝。乍一看,再闻一闻,这香气直冲进大脑。瞬间她被自己的夜来香香晕过去。外面的变态听见房里传来倒地声,连忙冲进去,想着美妞我来啦。由于空间狭小,分子在不停的做无规则运动,她的夜来香直接填满整间屋子。变态刚进门的瞬间就感觉头晕目眩,三秒过后,重重的摔倒在地)/她敏捷地窜到门后,只是一眨眼功夫不见人影,但门外的变态似乎不死心,她听见轻轻的脚步声在逼近,停在门口边不见动静。咋,打算入室抢劫?她微眯着眼,将蒲扇置于左手,别置身后。一酝酿便火速开门,只见眼前一抹黑,先是一拳出打个措不及防,后又纤指一点,这穴位出奇的有效,那人怕是还未反应变失去知觉了。

  她则轻巧地窜到变态身旁,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。此人一袭黑,但这简洁的穿搭行动倒很是便利,这身影叫她隐隐有些眼熟,用蒲扇遮住自己的下半面,她好看的眉眼轻皱,稍稍犹豫后伸出一只手,轻轻地扯下他的口罩。


  !像被什么毒蜂蜇了一般,她迅速闪开,本就炎热的天配上这差事叫身上好像更加闷热了:我丢,之前见过这人对我老公大献殷勤,估计就是一个小人物。


  “我当是什么人,就这货色竟敢擅闯民宅!”又想着:这东西怕不是要给我老公带绿帽 漏 大漏特漏 绝对不行 我得在老公之前先解决了他 想着 便掏出匕首 往变态的肚子上连捅十刀 不料这皮糙肉厚的家伙没死居然还被捅醒了。她大惊失色 只见这变态肚子上的血如喷泉般涌出 这变态怕是真变态 脸上挂着猥琐的笑容。把她吓得直往后退,变态见状更加得寸进尺说着:“嘿嘿嘿这回你往哪跑!”伸手就要往她身上抓,情况十分紧急,(她被迫拔下一根腋毛往变态身上甩去,果然绝招留到最后用,腋毛直接缠住了变态的脚,他磕掉了两颗大门牙。她小声嘟囔“我靠 威力这么大”紧接着拔下了一根又一个,将变态缠成了一个肉球。变态求饶着,可她依然不听,将他提到了老公的房间,用绷带把被血浸湿的伤口简单绑好,静等老公的到来。待老公回来见了变态,大吃一惊。她拎着变态的领子,问道:“来看看这是你什么人。”老公很疑惑,“我不道啊!”“还敢狡辩?”她从四次元口袋掏出AWM,枪口对准着老公的脑袋,“我再问你,这是你什么人?”“等等等等老婆大人你从哪掏出的AWM?哦不不不这个傻*只是我的一个手下!我立马让他滚蛋!”)/但她只是一拳,些许是先前被点穴的麻感还未褪去,变态带着脸上的红印和喷泻的鼻血又晕了过去。

  

哈,那接下来怎么处理你呢?她又微眯起那双好看的眼睛了,摆弄着手里的蒲扇,而眼里的凌厉与冷漠让人心生寒栗。


  她不由得想起自己那个丈夫。她承认是个美男且有权有钱,虽是为了联姻而联姻的,但也不必派人来…抢劫?再看看眼前这个狼狈的变态,她连拿着蒲扇的手都不由得有点颤抖,眉眼间有些抽搐,好家伙再怎么滴也不至于雇这种白痴!倒是不解气,又来上几脚。


  算了,她轻轻扇动着蒲扇,最初的燥热与这烦心事一同消散了,抱着心静自然凉的心态,她走到窗前,任凭漫天的白云夺取自己全部的目光。她的目光温和宁祥,刚刚的入室案像是一场闹剧,竟未能掀起分毫的波澜。


  “哼。”她有些轻蔑的笑笑,微张薄唇,


“老娘真他*受不了,等着离婚吧魂淡!”



评论